close
你喜歡吃泰式料理嗎?

是→請繼續往下看
否→請左轉離開(好宅的選項XD)



星期一和蕭 Levis妞 瑭瑭吃午餐

本來想吃水源的泰式料理 

去了才發現殘念沒開Q_____Q

好想吃他的桂花炒飯喔((扭

後來瑭說她記得有一家泰式料理很好吃

急摳她朋友問到底在哪裡

風塵僕僕後終於在和蕭家乾麵垂直的巷子裡(J house 漢堡旁邊)的

泰豐味!!!!!!!!!!!!!

(自從金三角不見之後就沒有在吃過令人會想再吃的泰式料理了(哭))

看看本日特餐菜單:金三角湯麵+椰香紫米

馬上就因為金三角三個字心動了XD 

這家的金三角麵其實是板條(板條是我的愛!!!!!!我超愛QQ口感的東西)

口味不會重鹹 而且有滿滿的番茄和瘦肉丁

口感很棒 番茄的酸味和香味很加分

喜歡泰式料理的人一定要去家吃吃看

這個禮拜我連吃四次了(金三角麵 泰式烤雞((肌肉酸酸嫩嫩我也很喜歡 印度咖哩飯 泰式豬扒飯)

楊先生從溪頭回來的隔一天我有帶他去吃

其實那天中午吃了一次 晚上還去吃

一天吃兩次就知道那家有多好吃

分享給去前門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朋友們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lun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